close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的聚會

本來美美沙沙還有我要約在高松商店街

但是沙沙今天在高松商店街附近的居酒屋有聯誼活動

為了我們聚會

他跟聯誼的主辦人說他發燒了

所以若是在商店街遇到主辦人

那情況就有點尷尬了

後來

我們去吃了一家鬆餅

那鬆餅真的入口及化

日本東西就是又貴但好吃

真沒辦法

後來

去了YOUME購物商場

我只能說來日本我就開始失心風

在自己國家從來沒買過CROSS

到這邊卻感覺CROSS非買不可

誰叫我忘了帶雙拖鞋來日本

(其實沒拖鞋是藉口)

 

話說今天鬆餅屋的服務人員

因為我都拿零錢給他

他算的很不開心

可惡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我的日幣零錢真的多到快滿出來了

一直用信封袋也不是辦法

目前信封袋快撐破了......

趁日本的商場大特價敗一個錢包好了

凹屋

 

 今天花費:

CROSS鞋子 3990日幣

中餐 水果鬆餅 680日幣

        咖啡   480日幣

晚餐 美美家的茄子咖哩飯 0日幣 

總共   515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