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與另一個日本朋友沙沙約好見面的日子

我跟美美一直在討論晚餐要吃吃到飽刷刷鍋

還是便宜就好的套餐

不過沙沙在工作

手機也不能接

也不知道今天他加班要到幾點

所以中午先跟美美逛了g.u.

g.u.他是UNIQLO的副牌子

目前台灣似乎還沒進貨

一眼望去都是日幣四百九

也真是太便宜了吧

頓時是購物天堂

直到花了7810的日幣才收手

我瘋了

中午是咖哩飯套餐

咖哩飯加烏龍麵再單點一個可樂餅是615元

好吃的不蓋你

後來因為這禮拜美美爸媽要帶我去廣島

可是都還沒定廣島的飯店

所以我們衝回家查資料

後來晚上八點了

辛苦的日本人沙沙終於下班

迎接 他的快樂星期五

最後美美選定一間餐廳

聽他們說這以前是倉庫

後來改建成餐廳

不過整間餐廳都沒人

好像被我們包場下來了

我們其實是具俊表

約會聚餐都包場的

真幸運

然後老闆看在我外國人的份上

竟然偷送我們生菜沙拉

重點是我們還使用優惠券換到每人一份甜點

老闆我下次在來拉 哈哈哈

你賺到我的心了

 

後來我們驅車前往沙沙的家

前年我去日本也是住他家

住了十天左右

他現在工作是糖果公司的社員

他突然從他客廳的箱子拿出滿滿的糖果餅乾

而且一半以上都是還沒上架的產品

目前在通路上都沒有販售

各個公司的產品都有

像是有公司出產今年萬聖節的糖果

還有某甜甜圈品牌跟餅乾公司合作

出了一款甜甜圈口味的巧克力棒

不過有點太甜了

我吃一小包就收手了

還有玩具總動員3的產品

全部都是日本兒的東西

好想介紹唷

不過我想產品封面跟內容物不能提前外流吧

我先忍住想介紹的衝動好了哈

整個回家後

拿了兩大袋的餅乾

誇張死了

有時餅乾在你後面追著跑

其實感覺也是蠻恐怖的阿

 

今天花費:

中餐咖哩飯套餐615日幣

g.u.衣服7810日幣

髮圈955日幣

水果酒210日幣

晚餐沙沙請客 0日幣

共959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