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忠實的香帥蛋糕電子報讀者的我

竟然看到了香帥當天有三個梯次舉辦0元試吃活動,

而且名額有將近兩百位,

蝦咪!!!!!

這這這香帥也太大手筆了吧,

我迅速閱讀一遍電子報內容,

原來香帥這次開發新產品,

光聽新產品的名字 ------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喔喔喔我的口水止不住了

想著吃過他們家的產品(芋泥捲、波士頓派、蜂蜜蛋糕.....不..不..不能再想了..又餓了)

眼睛發亮亮的直盯著螢幕,

搶購0元時間一到我手心冒汗,

身體僵硬心跳加速

深怕一閃失蛋糕就搶光了,

不過老天看在我口水直流,

我真的定到了耶!!!!!!!

謝天謝地

哈哈,

以下是試吃文,

唉唷!

通常人家拆封前不是要先來個什咪開箱文 ?!

(喔不...是蛋糕開"香"文)

但是我媽咪等不及,

他就拆了盒子(他當時眼睛裡只看的到香帥蛋糕)

 IMG_0310.JPG

看起來未拆封的包裝,

其實裡面已經被吃掉好幾塊

IMG_0306.JPG

你看多好吃,

中間是水果(吃起來好像有水蜜桃的感覺)唷!!!

不過要是給建議的話,

裡面水果再多放一點,

會更棒(唉唷人家喜歡水果咩)

再來對於愛美又愛吃甜食的女生們,

這蛋糕並不會太甜,

可以放心享用啦

再來一張近照蛋糕,

你是不是也餓了

IMG_0307.JPG 

蛋糕體上面有一小點一點點黑黑的是伯爵茶茶末,

散發著茶香,

吃著香帥的蛋糕

感覺自己真的幸福極了!

 

話說一邊寫著"開香文"

一邊回味剛剛吃過的雪藏

突然間想一次買四條,

坐電視前一邊看足球賽一邊慢慢嗑它

哈哈哈哈!!!! 

哎唷~

客倌啊~  你是不是看的嘴癢癢(俗稱嘴饞)

也想嗑一條呢?

快上香帥網站,

訂購訂購GOGOGOGOGO

遲了、晚了你就要再多等好幾天了!!!

(過來人建議:香帥蛋糕因為太熱賣,沒有兩個禮拜以上的等候,真的是吃不到的,而且等著等著,想著蛋糕..嘴巴更饞,搶先在別人前面下訂單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