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才起床

去久違的烏龍麵店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呢

我今天跟美美說

這家就是很窄的道路進去

很小的店

卻很多人潮的一家烏龍麵店

因為這邊幾乎都是烏龍麵店

他想了很久又問了朋友

才帶我來這

因為我笨的忘了店名

後來才原來這家店

距離美美家只要開車兩分鐘

超近的

在聊天後

才知道

烏龍店老闆三十四歲了

但是有十歲的小孩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只能他看起來是二十歲的年輕人

應該是保養有道厲害

接著是前往高松車站

結果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不租腳踏車

就在高松車站附近的商圈逛起來

走沒多久

腳就破皮了

我明明買的是正牌CROSS

竟然腳還受傷

我真的要哭了

反倒是美美穿的也是CROSS類型的鞋子

竟然腳安然無事

嗚嗚嗚

今天我洗澡要大哭了

 

今天消費:

中餐烏龍麵300日幣

高松來回車票 260X2日幣

飲料180日幣

晚餐叉燒麵加辣加大880日幣

麵包630日幣

總共251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