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志社大學在我繳了232000元的日幣後

花了一禮拜左右的時間

總算確認金額入帳無誤

終於向我發出了「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以及「入學許可書」

不過

只光是拿到這兩樣文件

是不可以直接進入日本的

還是要向當地的交流協會申請留學簽證才行

根據我目前的查詢

留學簽證已經漲價到1100元(蝦咪...是跟日幣一起漲就是)

以前才900元耶

即使漲價還是要咬著牙辦

要帶的證件有

1.六個月效期的護照

2.身分證

3.舊護照以備查驗

4.2吋大頭照一張(6個月以內)

5.簽證申請書

 

其實在自己的國家 還有溫暖的家

算算只剩19天我就要出發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會煮菜

我只會烤土司...煮水餃...煮泡麵

天天想著要吃日本的一蘭拉麵....

很糟糕阿

(大概吃一百碗 一蘭拉麵   都不會膩的程度)

說他是佳餚真的不為過阿

怎麼說著簽證

可以扯到一蘭拉麵

我真的是失心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